首页
>新闻资讯>基层动态
龙江公司扎实开展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学习研讨
  10月12日,龙江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(扩大)专题党课暨“降本增效”研讨会。该公司领导班子、党支部委员、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和研讨。

  该公司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专题党课学习,并以“严守职业底线,坚持廉洁从业”为题上党课。纪检委员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影片,并围绕监督执纪开展专题讨论交流。
  专题党课学习中,党总支负责人详细研究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发展动态,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“守初心、担使命、找差距、抓落实”总要求,结合实际,创造性开展工作,将学习教育、调查研究、检视问题、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,推进主题教育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。
  “降本增效”专题研讨环节,该公司财务负责人深入分析了公司成本控制短板和潜力。与会人员积极探讨各部门、各岗位,如何落实挖潜控本的措施,进一步增强“降本增效”的工作力度。
  该公司在专题学习研讨总结中要求,一要加强学习研讨,做到学深悟透、融会贯通,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的能力;二要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,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业务具体专题,创造性的开展研究讨论,破解“降本增效”瓶颈;三要对照初心使命,查不足,找短板,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;四要强化责任落实,明确阶段目标,持续整改落实,推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。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