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新闻资讯>基层动态
宜州电厂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
  9月29日,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,重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长奋斗的光辉历程,宜州电厂机关、综合分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,喜迎国庆。

  活动伊始所有人庄严肃穆齐唱《义勇军进行曲》,慷慨激昂,催人奋进!随后,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央档案馆重磅发布的开国大典12分钟珍藏版彩色影像,共同回顾这段珍贵的历史瞬间。以“爱党爱国爱支部”为主题的快板表演,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。
  在“合影合唱颂祖国”环节中,主持人按照部门将所有人分为四组,分别讨论完成创意秀——《大声说出我爱你中国》,并组织全员合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。活动最后,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,增强职工爱国热情,该厂党委书记,为大家讲述了“以奋斗划桨 向梦想前行”——“宣言”系列署名文章的内容。
  据悉,宜州电厂拉浪、洛东分会也将在国庆期间开展相关活动,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