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新闻资讯>企业要闻
周建忠出席力元科技公司“回头看”反馈会
  10月8日,集团公司党委到力元科技公司召开巡察“回头看”工作反馈会,集团公司纪委书记、巡察工作组组长周建忠出席会议。

  周建忠通报了力元科技公司落实巡察整改意见的总体情况,指出该公司在落实巡察反馈意见后仍然存在的问题和巡察“回头看”发现的新情况、新问题。他强调,一要强化政治意识,提高政治站位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对“回头看”发现的问题深挖根源、举一反三,切实做好“后半篇文章”;二要主动作为,采取有效措施尽快处理茶叶贸易欠款问题;三要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严格执行有关制度,进一步提升企业规范化运作水平;四要加强作风建设,抓实抓细工作;五要加强人力资源管理,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工作积极性。
  力元科技公司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,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照单全收、诚恳接受,做到“思想认识、整改措施、严守纪律、责任落实、整改落实”五个坚持到位,立行立改,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