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新闻资讯>企业要闻
蓝立兵参加桂茂公司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专题党课
  9月29日上午,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第二批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部署,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,桂茂公司党政负责人对照主题教育“大研讨”收集到的问题上专题党课。广西水电集团党委委员、工会主席蓝立兵参加专题党课。

  《探讨选人用人机制  提升人才环境引力》专题党课,搜集了大量的数据,通过横向比较,纵深挖掘,阐释了该公司目前在选人用人机制和吸纳人才上存在的不足,指出今后工作的切入点和人才培养选拔方向。《无所畏@无所谓》专题党课,结合该公司安全生产形势,从个人层面、企业层面和意识形态三个维度,解读了无所畏和无所谓的内涵,枚举了普遍存在的无所谓和无为心态,引起强烈共鸣。
  蓝立兵在会上传达了集团公司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的总步调,强调要深入贯彻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,学习成果在一线落地生根,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。蓝立兵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只有起点,没有终点,确保全覆盖,使基层每一名党员受到思想洗礼,广大党员积极建言献策,起到模范作用,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。
  该公司生产支部和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专题党课学习。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