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新闻资讯>企业要闻
蓝立兵出席桂茂公司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党员大会

  9月29日,桂茂公司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党员大会,集团公司党委委员、工会主席蓝立兵出席大会。

  该公司党总支负责人向大会作题为《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—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 再创公司新业绩 》的工作报告。会议按照议程,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,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部书记。
  蓝立兵对当选的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,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各项工作成绩,并对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建议:一是牢记使命担当,把牢政治责任。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,全面从严治党;聚焦中心工作,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;要适应新形势、新发展、新要求,提升管党治党的能力;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好干部“20字”标准贯穿干部工作始终,让更多的好干部育得出、选得上、用得好、管得住。二是发挥好四大作用,即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,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,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引领带动发挥工会、共青团和女工的作用。三是以人为本,关爱员工。关心关注员工生活上的困难,对思想上的困惑及时掌握并解决;着力加强员工技能提升,全面提高企业干部素质。
  该公司新当选的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