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新闻资讯>企业要闻
蓝立兵看望慰问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”纪念章获得者刘振华
  9月29日,集团公司党委委员、工会主席蓝立兵一行,来到宜州区庆远镇沙岭社区,走访慰问了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”纪念章获得者刘振华老人,仔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,详细了解老人家光荣的革命经历,感谢他为民族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,祝愿他身体健康、节日快乐,并送上祝福和慰问金。

  “我参加过解放战争,刘伯承是我们的司令员,小平同志是我们的政治委员.....在毛主席的带领下,我们完成了推翻了反动派的任务,解放后我想如果还能为新中国建设事业做点贡献就达到我的理想了!”刘振华老人激动地说。
  刘振华老人1929年出生,今年已90岁高龄。1947年,他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三纵九旅;1949年,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炮部队,经历过解放战争的峥嵘岁月;1958年退伍后到广西水电工程局成为了一名建设者,参加了西津水电站和拉浪水电站的建设,在宜州电厂工作至1986年退休。
  据悉,宜州电厂退役老军人、退休员工刘振华,近日所获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”,是由中共中央、国务院、中央军委颁发,主要颁发给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、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以及新中国成立后为国家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。
  集团公司团委负责人,该厂行政负责人、工会主席陪同慰问。